蜗牛Sneakers

潮鞋推手「为品质而生」WeChat👟:wnwn5577

靠谱好的莆田鞋在哪里?靠谱纯原鞋哪里找

莆田鞋靠谱卖家  莆田鞋和正品区别 纯原莆田鞋

◆这是一段自我介绍

蜗牛,标准处女座

对待一切事物极力追求完美

入行已近十年,坚持只售高端高品,追求低价地摊货的朋友跪求放过

添加上来别慌咨询,先观望一段时间对我有了起码的了解,沟通起来更高效

客套话少说,有啥事请直奔主题

生意不是生活的全部,闲时尽情找我唠嗑我踏马最喜欢听你们分享各种奇闻趣事"

上午11点上线,凌晨2点准时下线蜗牛年近三十,比不得你们年轻人消息没及时回复到的不要催我!!

尽力满足你们各种要求,别太无理都行,五花八门的议价方式不要再出现了卧槽各种成本在不断上涨,一分钱一分货 不想玩套路 真的接不起刀!!


最后即兴赋诗一首:

球鞋圈子深似海,莫贪便宜悔不该。若想求得心头爱,蜗牛自有真情在。

(暗号:认准蜗牛)

在这里我就不说各种名词版本洗脑文案。

记住一分钱一分货,找对人买对货!

◆ 诚恳客观说一下:莆田鞋和正品区别。

1,价格的区别,正品两三千,还有些四五千等等上万的,莆田大几百就买个高配!各个方便都不会比正品差多少!

2,材料做工也有区别,材料自不必说,肯定正品好咯,好的货只能说无限接近。莆田很多鞋子的细节没有正品精细!仔细对比也能对比出来!不过不是内行的话莆田鞋光看外观一般人也分辨不出!鞋子毕竟是手工品消耗品,没有人会趴在地上拿放大镜拆开看看,看也看不懂→_→

3,质量的差距!没有多大!很多顾客反应莆田鞋有的比正品耐糙!这个主要看每个人穿鞋的爱惜程度!

莆田鞋是可以选择的,莆田鞋有很多款式系列的。就看你喜欢哪款了。

毕竟很多好看的正品价格炒的太高!买双莆田鞋,天天能吃肉,买双正品天天喝水!同样买一双消耗品!生活质量就不一样!家里有矿的,随意!!


评论

热度(1)